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深化银企合作为绿色环保产业保驾护航

2017-12-21 09:14:2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自开业以来,紧紧围绕宁波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采取有效措施,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当地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始创于1986年,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超过45项主营业务核心技术,建立了独立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产品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光伏产品和技术支持。该公司是恒丰银行宁波分行重点支持的绿色环保产业企业。

  2017年,东方日升开始大力拓展南美地区的出口市场,急需资金支持。了解到该企业在贸易融资业务方面的需求后,恒丰银行宁波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几次前往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为企业“量身定制”符合其自身特色的金融服务方案,并根据企业的需求及时对方案进行更新。

  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有效利用价格低廉的境外资金,降低了企业各项财务成本,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基础,并进一步加深了银企合作。

  高效和专业,赢得客户的认同和赞许

  9月中旬的一天,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客户经理接到了来自东方日升的紧急电话,对方表示有一笔出口业务急需融资。挂下电话后,该客户经理即刻联系相关部门协助处理,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额度预约、资料准备、出账等一系列业务流程,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这笔贸易融资能在一天之内落地,充分展现了恒丰银行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能力,体现出了恒丰银行支持实体经济的态度和决心,也加强了东方日升与恒丰银行开展更深入合作的信心。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绿色发展贯穿我国发展的全过程。恒丰银行宁波分行主要负责人李丽表示,该行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着力助推新兴绿色产业发展,以加大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积极搭建绿色金融通道,为企业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持续为宁波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潘光伟专职副会长主持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理事会会议

  中国银行:搭建“大普惠”金融机构服务体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正式启动全面风险管理咨询项目

  广东中行推动住房租赁市场金融产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