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恒丰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寻找客服好声音”九奖项

2017-11-01 17:07:4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10月27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三届“寻找客服好声音”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恒丰银行客服团队凭借精益求精的“恒匠”风范,从65家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业务团队”“最佳智慧团队”两项团体奖,以及“最佳风采之星”“最佳智慧之星”等七个个人奖项。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恒丰银行坚持“人才化”强行战略,一丝不苟打造“恒匠”团队的决心和斗志。为了在“好声音”的舞台发出最响亮的恒丰之声,恒丰银行高度重视,提前统筹规划,进行了两轮内部选拔,并针对选出的5名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提升和才艺指导,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

  “恒丰员工齐争先,共筑恒丰传百年”,在风采展示环节中,恒丰银行参赛选手根据企业文化和部门特色,编写了琅琅上口的快板词,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宣扬了恒丰银行的文化特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点赞。无论是舌战群儒的“情景模拟”,还是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恒丰银行参赛选手均展示出严谨专业、耐心细致的态度,弘扬了一丝不苟的“恒匠”精神。

  近年来,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传承“恒匠”文化,不断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用服务架起恒丰银行与客户的桥梁,助力实现“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愿景。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华夏银行:金融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 积极打造智慧金融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

  农发行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