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在京召开

2017-11-01 16:43:3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10月27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银监会城市银行部副主任毛洪涛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国银监会城市银行部综合处处长胡晓阳、城市银行部风险分析处副处长周特立、25家常委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郑州银行、中原银行代表列席会议。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城商行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亮主持会议。会议围绕2017年城商行年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毛洪涛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城商行年会是城商行群体的年度性盛会,既是大家交流发展经验,拓展合作渠道的重要平台,也是宣传推介城商行,提高知名度、美誉度的难得机会。毛主任对进一步办好2017年城商行年会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突出主题,坚持正向引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第二,周密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会议筹备工作。第三,强化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到合规办会、节俭办会。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把本届年会办成一届务实高效、成功难忘的大会。

  张亮副秘书长对银监会城市银行部向城商行工作委员会提供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本次年会是乘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所开的首个行业盛会,中银协和有关各方将认真按照银监会的要求,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周密部署,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纪律,高质量按时完成年会各项组织工作。

  本次会议通报了2017年城商行年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2017年城商行年会方案、《守善固本 行稳致远》2016-2017年城商行发展回顾及展望专题片脚本、《城商行发展报告(2017)》、城商行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力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倡议以及2018年城商行年会承办行五项议案。

  上海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徽商银行、齐鲁银行、南京银行、汉口银行、杭州银行、重庆银行、哈尔滨银行、晋商银行、贵阳银行、西安银行、广州银行、天津银行、成都银行、宁波银行、盛京银行、吉林银行、江西银行、富滇银行、青岛银行、包商银行、苏州银行、上海华瑞银行25家常委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华夏银行:金融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 积极打造智慧金融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

  农发行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