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业协会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09:38:3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群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点击加群

  11月7日下午,协会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协会党委书记潘光伟同志主持会议,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各部门主管以上党员干部列席学习。

  会上,潘光伟同志传达了郭树清主席在银监会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要求。潘光伟同志指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银监会的工作安排,是我们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基本遵循,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他指出,学好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和统一思想行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潘光伟同志表示,十九大召开后,协会党委高度重视,反应快速,行动自觉,已召开三次党委中心组和党员大会进行学习宣传和动员部署,并已抽调了骨干力量和专门人员,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计划预案。潘光伟强调,协会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一是要按照习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扎实实按照中央、银监会党委、协会党委统一计划和步骤开展活动。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季度绩效考核中继续突出有关党建工作的内容,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今后一段时期,要将学习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季度考核主要内容。明确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支部和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一票否决制”,以提高自觉性和执行力。党委领导和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与活动,带头讲党课、讲认识、讲贯彻和思路打算。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近期成立的“中银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和各部门履行好职责,齐抓共管,各尽其责,共同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政治任务完成好。四是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务求取得实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银行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也要进入新时代新境界,要奋发有为的做好各项工作,围绕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宗旨理念,脚踏实地,为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银行业改革开放,做出银行业协会应有的贡献,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上,协会纪委书记胡忠福同志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对协会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方案作了动员安排。

(责任编辑:李老师)

  相关推荐: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图文版)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