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银行业“寻找好声音”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7-10-30 10:41:0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群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点击加群

  10月27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在北京隆重举办“银行好声音 服务中国梦”——第三届中国银行业“寻找好声音”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暨表彰大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中国银行业协会纪委书记胡忠福,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林云山,北京农商银行副行长曾林峰,长沙银行副行长孟钢等领导出席大会。客户服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大会。为了保证活动的专业性、公正性,本次总决赛的评委组由客服委员会常委单位选派的12名客户服务专家组成。

  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客服中心作为远程服务窗口,是银行服务客户、联络客户、了解客户心声、维护客户关系的重要桥梁与纽带。经过近二十年的实践,银行业客服中心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全体客服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高涨的热情在客服岗位上贡献更大的力量!打造银行好声音,共同唱响新时代!

  中国银行业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主任、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林云山表示,银行业协会连续三届举办“寻找好声音”比赛,在行业内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高潮,每一位客服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会在提升业务技能的同时,重新审视客服岗位的意义,深刻理解服务的内涵,这项活动推动了银行业服务文化的建设,过程意义更大于结果。

  在总决赛风采展示环节,各代表队以朗诵、歌唱、舞蹈、微小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诠释了客服中心的服务特色,并现场展示了精湛的多语种服务、现代化的人工智能服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民生银行运营管理部客户服务部、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荣获“客服好声音”团队综合一等奖。华夏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中国工商银行网络金融部、交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中国银行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荣获“客服好声音”团队综合二等奖。招商银行零售网络银行部远程银行、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客户服务中心、北京农商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兴业银行运营管理部客户服务中心荣获“客服好声音”团队综合三等奖。

  中国银行业协会纪委书记胡忠福对比赛作了总结点评。胡书记用“精彩、全面、专业、新颖、感动”概括总结本次比赛。希望全体客服人员焕发出自己的青春热情与光彩,紧跟时代脉搏、保持昂扬精神,努力为客户打造友好、智能、高效的远程综合金融服务中心。

  大会最后,与会领导为各获奖单位现场颁发了奖牌。整个活动全面展示了银行业“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远程服务,体现了客服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第三届中国银行业“寻找好声音”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老师)

相关推荐: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图文版)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