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银行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暨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7-12-01 11:07:1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2017年11月28日,贾埃兵董事长主持召开我行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暨发展战略研讨会,于学忠行长、白文明监事长、王浩志党委副书记以及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和监事会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内蒙古银行开办理财直接融资工具的议案》等4项议案。于学忠行长传达了2017年城商行年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十三五” 发展战略规划》调整优化建议的汇报。下午召开了发展战略研讨会,全体董事、股东代表和我行企业文化建设咨询专家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非执行董事、股东代表和咨询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时代下我行面临的外部环境的新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对标同业发展态势,把脉我行发展现状,重点从战略定位、目标与发展思路、战略主攻方向和战略重点支撑工程展开讨论。针对机构布局、组织架构、目标指标、资源配置、薪酬激励、风险管理、人才队伍、企业文化建设等重点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我行未来三年发展的战略目标、发展方向、重点工作等形成了广泛共识,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贾埃兵董事长做了总结讲话,对与会董事、股东代表和专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充分吸纳各方建议,组织行内各个层面充分研究讨论,征求外部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贾董事长指出,全行上下在十九大、金融工作会、城商行年会精神和监管政策指引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推动内蒙古银行更好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与股东和非执行董事的沟通与联系,搭建畅通有效的平台和机制,及时听取外部意见,夯实董事会决策的民主基础。二是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学习借鉴同业先进经验,正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采取切实措施加以弥补和提升。三是要牢固树立合作共赢的理念,广泛开展内外部、各层面的合作,特别是与股东单位的合作,充分借助股东的资源和专长,助力我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对于股东提出的化解不良贷款、发展新业务等具体可行建议,会后经营层有关部门要立即对接落实。四是进一步加强对股东的服务,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维护好股东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华夏银行:金融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 积极打造智慧金融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

  农发行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