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举办“新时代形势下战略创新管理分享会”

2017-11-13 10:44:3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群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点击加群

  11月4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求胜未知•共享共赢——新时代形势下战略创新管理分享会”。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实战型管理大师拉姆•查兰先生及其中国区合伙人杨懿梅女士作为会议的主讲人,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新时代形势下企业家的新思维和新方法”主题演讲。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秀生主持会议。湖北省、市、区人民政府,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省内金融同业和湖北企业界的有关负责人和朋友约200余人莅临现场,与拉姆•查兰先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

  此次会议是恒丰银行武汉分行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时代,应对新变化,紧紧围绕战略创新与管理组织举办的一次重要的交流分享会,也是该行积极应对湖北武汉“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不断探索提升经营管理效能的重要举措。

  会上,拉姆•查兰先生围绕如何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变化作了深入阐释,提出要从态度上热爱变化,观察变化,预见变化,创造变化。对商业银行而言,就是要确立“挑战最好、成为最好”的理念,一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确立企业发展方向,从客户的角度想问题;二是高度重视数据这一核心资产;三是持续推进创新。针对企业在战略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执行和协同困境,拉姆•查兰先生和杨懿梅女士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联动分析法、JPS关键任务法以及协同矩阵法等三大管理工具的使用原理及方法。

  与会嘉宾现场进行了实例操作和练习,部分嘉宾代表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互动和交流。湖北银监局局长赖秀福分享了个人的管理心得与思考。赖秀福认为,要更好地应对新时代、新形势、新变化,需要对外部世界保持亲密和敏锐的洞察力,不仅要做到与时俱进,还要持续创新;实现最优化管理,清晰的目标(近期、中期、远期)、执行及有效的监督、督促缺一不可。昆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鸿认为,分享会聚焦新时代,关注新方法,独特的互动与交流方式使听众思路豁然开朗,受益匪浅。江鸿同时表示,恒丰银行是一支业务精通、高效务实的团队,是一家有活力、有激情、有梦想、有追求、有文化底蕴的银行,他个人非常认同该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所以非常愿意与这家年轻的银行共同成长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邢秀生衷心感谢各级政府、监管单位、企事业及社会各界对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的信任和支持。邢秀生表示,求胜未知是本次分享会的主题,而共享共赢则是恒丰人一以贯之的一种态度和情怀。希望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与全省金融同业携手奋进,共同为繁荣当地实体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挺起长江经济带脊梁、推动国家战略落地做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老师)

  相关推荐: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图文版)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