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新任党支部书记、支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2-02 08:42:0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11月28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协会支部换届后新任党支部书记、支委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新任党支部书记、支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协会胡忠福纪委书记、银监会机关党委办公室张春旭副主任分别进行授课。同时,协会还组织在京的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胡忠福、张芳、古瑞、周更强、郭三野同志及全体员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依次参观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从一个个模型实物、一段段图文视频的细节中,感受到砥砺奋进的五年为国家带来的巨变和累累硕果。

  在“党的建设”主题内容展区,由胡忠福纪委书记领誓,协会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培训班上,胡忠福纪委书记作了“认真学习新《党章》勇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讲座。他从修改党章的必要性、修改的主要内容、修改的重要意义和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四个方面,同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起学习十九大新修订《党章》,解读《党章》的发展变化,对新任支部书记、支委提出了“会讲党言党语”“注重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建工作落实”等具体要求,使大家对《党章》、对如何做合格党员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认识。

  张春旭同志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通过切身体会介绍银监会机关党委及支部的工作,并侧重就支部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和相关要求作了生动的讲解和交流。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华夏银行:金融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 积极打造智慧金融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

  农发行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