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25届留学中国展在雅成功举办

2017-11-28 17:37:0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由印尼北京学院主办的第25届留学中国教育展本月25日在印尼雅加达拉开帷幕。

  印尼北京学院董事长陈鸿辉表示,随着中国和印尼商贸合作越来越紧密,各大中国知名企业在印尼投资建厂或开设分公司,精通汉语的本地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而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日益富裕,走出国门到国外旅游已是常态,由旅游带动的各行业也需要汉语人才,会汉语将获得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因此留学中国已逐渐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首选。他说,作为第四代华裔,他非常高兴看到这个可喜的变化。

  毕业于南京的陈汉生作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翻译志愿者,4年前通过印尼北京学院举办的教育展报名到南京读本科,因为当时还不会汉语所以选了全英授课国际贸易,在4年的学习里,他不但掌握了专业知识获得本科学士学位,还学会了汉语。今年申请了国家奖学金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现在回来当教育展的翻译,他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留学中国的优势。

  印尼北京学院院长邝佩勤表示,其学院自创办十三年以来已输送超过6000名印尼学生到中国留学,为推广汉语和促进中印尼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会期间,中国银行(香港)雅加达分行作为唯一银行赞助商旨在服务于印尼赴中国留学生,为中国-印尼教育交流贡献力量。中银香港雅加达分行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借助中银集团在中国内地的强大优势,不断优化产品。为广大留学中国的印尼学子提供便捷优惠的全方位留学金融服务,包括:兑换人民币现钞、办理人民币预结汇汇款、开立印尼盾-人民币银联双币学生借记卡、以及持学生卡在中国内地中国银行ATM机免费取现,家长还可通过网银了解孩子的财务情况,调整每日取现和小费限额等等。同时还为留学生的家庭提供人民币存款特优汇率。同时,中银面向留学中国毕业生进行招聘,为毕业生们提供能够发挥其特殊优势的岗位设置和职业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华夏银行:金融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 积极打造智慧金融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

  农发行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