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行举办“中国—印尼投资商务论坛”

2015-05-20 15:30:2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金融时报 
 
  近日,中国银行和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印尼驻华大使馆在京共同举办了“中国—印尼投资商务论坛”,开创了印尼政府来华招商引资、推荐投资机会的先河。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40多家知名企业、100多位企业家参加了论坛。
  
  中国银行副行长高迎欣在致辞中表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和印尼“海洋强国”战略高度契合。中国银行是最早进入印尼的中资银行,一直致力于促进两国的经贸合作,搭建金融桥梁,助力中国企业加大在印尼投资、做大做强印尼业务。中国银行在支持企业“走出去”、人民币国际化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正在积极构建“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努力成为企业跨境经营的向导和顾问。
  
  与会企业还就各自关心的印尼投资政策、税收优惠、劳工管理、出口制度等问题与印尼方代表进行了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论坛增进了企业对印尼的全方位了解,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