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届青年风采大讲堂在京举办

2018-05-15 09:05:2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展示优秀青年良好精神风貌,5月4日,在协会党委大力支持下,中国银行业首届青年风采大讲堂成功举办。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出席了大讲堂,并以“新时代,新青年,助力中国银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寄语青年。中银协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大讲堂。

  办公室副主任张嵩、协调三部副主任兼办公室副主任侯哲、协调一部副主任郭晓蕾代表优秀青年发表了主题演讲,三位演讲者结合自身工作,总结了过去经验,讲述了成长历程,展示了优秀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纪委书记胡忠福宣读了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我为协会节约开支献良策”为主题的“金点子”征集活动倡议。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继续保持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在银行业协会逐步形成节约意识深入人心、节约美德蔚然成风的良好风气。

  秘书长黄润中对以上三位的演讲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几位演讲者紧扣青年风采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实力、活力及魅力,展现了新时代中银协青年一代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年轻职工做出了榜样,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奋发学习,不断超越自己。

  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寄语全体青年员工,他指出,中国银行业协会是一个平均年龄只有36岁的朝气蓬勃、创业奋进的大集体,青年职工是这个集体前进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助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障。新时代中国银行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离不开新青年的奋斗和努力。他强调,协会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今后将继续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创造更有利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希望青年员工: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珍惜平台机会,奋发进取,为行业未来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要求广大青年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变化,珍惜青春年华,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坚持学中做,做中学,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要不怕挫折、不畏困难,顺境不骄、逆境不馁,让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用心、用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初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3月19日9:00起

  2018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3月19日9:00起

  2018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8上半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