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银国际膺“2017年亚洲最佳石油交易商”

2017-12-01 09:18:0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中银国际在能源界权威媒体Risk.Net组织的“能源风险奖项”(Energy Risk Awards)评选中荣膺“2017年亚洲最佳石油交易商”(Oil and Products House of the Year, Asia)。中银国际是首家获此殊荣的中资投行,标誌中银国际能源团队的专业素质及服务水平进一步得到亚洲市场同业与客户的认可。

  中银国际是石油等能源产品场外交易中市场流动性的主要提供方之一。

  评审团认为中银国际“拥有稳定而广泛的客户资源,并且在产品提供能力方面有明显的优势,足令中银国际从亚洲石油市场中脱颖而出”。

  中银国际首席执行官李彤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落实,中银国际将通过搭建国际化、一站式的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将与境内外能源企业共同把握“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为能源企业“走出去”提供全方位的资本金融服务。

  内地日前最新颁布了出口配额政策,内地炼厂的原油现货持有量不断增加,中银国际预计将有更多的内地客户与中银国际进行合作以对沖库存风险。

  中银国际环球商品主管范兆康在致辞时指出,中银国际环球商品未来将继续凭藉对中国境内市场的理解,发挥多年来在国际商品市场上的经验,积极为境内外投资者搭建桥樑,协助他们更深入了解并把握离岸与在岸的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华夏银行:金融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 积极打造智慧金融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

  农发行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