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理财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7银行从业《个人理财》选择题练习十一

2016-12-04 11:28:2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关注jrzgzks微信,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相关考试信息,一手掌握!

  扫一扫关注“金融资格证考试”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金融动态!

  51、 下列属于金融中介中交易中介的是(  ) 。

  A.会计师事务所

  B.投资顾问资询公司

  C.律师事务所

  D.有价证券承销人

  52、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基金“一对多”合同内容与格式准则规定,每个客户准入门槛不得低于(  )。

  A.10万元

  B.50万元

  C.100万元

  D.500万元

  53、 如果就业率比较高,预期未来家庭收入可通过努力劳动获得明显增加,个人理财策略偏于配置更多的( )。

  A.国债

  B.定期存款

  C.股票

  D.活期存款

  54、 以下不属于商业银行代理业务的是( )。

  A.代理股票买卖业务

  B.代理国债业务

  C.代理销售基金业务

  D.代理销售保障产品业务

  55、 如果价值10万元的财产投保了8万元,那么如果实际财产损失是8万元,投保人所获得的最高赔偿额是( )万元。

  A.6.4

  B.8

  C.3.2

  D.5

  参考答案及解析

  51. D

  52. C

  【弘新解析】 参考答案:C 系统解析:基金专项“一对多”制度对客户准入门槛的资金要求为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53. C

  【弘新解析】 如果就业率比较高,预期未来家庭收入可通过努力劳动获得明显增加,个人理财策略偏于配置收益比较好的股票、房产等风险资产。

  54. D

  【弘新解析】 答案:D 系统解析:D【解析】目前,我国商业银行共开展了约几十种代理业务,主要种类有:基金、股票、保险、国债、信托、黄金等。

  55. A

  【弘新解析】 如果是不足额投保,一旦发生损失,保险公司只会按照比例赔偿损失。所以本题投保人所获得的最高赔偿额是0.8×8=6.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