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理财 > 模拟试题 > 正文

答案|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模拟题(八)

2017-01-20 17:48:4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B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参考答案及解析

  31.C【弘新解析】可赎回债券往往规定有赎回保护期,在保护期内,发行者不得行使赎回权。

  232.D【弘新解析】为客户进行税收规划不能以税费轻重作为选择纳税的唯一标准,应该着眼于实现客户的综合利益目标。

  33.D【弘新解析】保证收益理财计划风险最低,因为它是既保本又保证收益:C、D是非保证收益的两种形式。其中,保本浮动收益只保本不保证收益;非保本浮动收益本金和收益都不保证,因此风险最大。理财计划的名称反映了其风险和收益状况,因此我们可以从理财计划的名称上进行分析,做出选择。

  34.A【弘新解析】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的定义。由于目前我国法律不允许个人投资境外金融产品(限制资本外逃),因此需要批准审批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作为资本项目完全开放的过渡手段。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是指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投资于中国证券市场,并取得国家外汇管理局额度批准的中国境外基金管理机构、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其他资产管理机构。

  战略投资者是指具有资金、技术、管理、市场、人才优势,能够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拓展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致力于长期投资合作,谋求获得长期利益回报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境内外大企业、大集团。集合投资者不是标准概念。

  35.C【弘新解析】缘故法指利用亲朋好友介绍客户。其特点主要有:容易亲近、容易成功、得失心重。其中得失心重是指由于是熟人,理财人员可能会患得患失,害怕被拒绝丢面子。D项以量取质是直接法的特点之一,指的是市场大、客户多。从业人员应当不停拜访,通过大量接触,筛选出重点客户,重点开发。

  >>>点击“查看原题”按钮,即可查看试题

查看原题

  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在银行工作都需要考哪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