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理财 > 模拟试题 > 正文

答案|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模拟题(五)

2017-01-17 15:57:0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银行从业分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B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参考答案及解析

  21.B【弘新解析】卖出期权者首先可获得400美元期权费,由于到期时价格上涨,对于买入看跌期权方执行期权并不能获利,因此会放弃期权,所以没有交易,对于卖出期权方则获利400美元期权费。

  22.A【弘新解析】保存商业银行的资金汇出、汇入、兑换、收汇、付汇和资金往来记录等相关资料,其保存的时间应当不少于l5年。

  23.B【弘新解析】需报送的资料包括,业务实施方案,包括拟申请业务的管理体系,主要风险及拟采取的管理措施等,商业银行负责人签署的申请书,拟申请业务介绍,包括业务性质、目标客户群以及相关分析预测,商业银行内部相关部门的审核意见,要求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24.B【弘新解析】微观金融市场的功能包括价格发现、提供流动性、降低交易成本、分散和转移风险(避险)。

  25.B【弘新解析】利润表是反映企业特定会计期间经营成果的报表,即企业在某个年份或某个月度发生了多少费用、获取了多少收入、最终实现了多少利润,故选B。

  >>>点击“查看原题”按钮,即可查看试题

查看原题

  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在银行工作都需要考哪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