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首家贸易金融专业支行挂牌

2017-12-02 10:31:4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11月29日上午,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首家贸易金融专业支行挂牌仪式在中国银行成都开发西区支行辖属东电支行隆重举行。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左焜副行长、相关部门总经理、中国银行成都开发西区支行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首家贸易金融专业支行的挂牌,是中国银行总行、四川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一带一路”政策,支持并大力拓展“走出去”企业,同时结合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发展实际,在传统网点分类的基础上,突出优势、着力打造、进而促进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整体效能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

  东电支行,设立之初毗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电集团”)总部,旨在为东电集团各成员企业提供公司结算业务和个人客户服务。东电集团是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客户,特别是在国际结算业务方面。随着东电集团迁址和中国银行总行差异化建设网点政策指引的出台,在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贸易金融部、渠道管理部、开发西区支行上下通力打造下,东电支行以贸易金融专业支行的崭新面貌绽放光彩。

  未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以贸易金融业务为切入点,以特色支行为圆心,通过专业化、特色化的服务,助力更多川企“走出去”。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华夏银行:金融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 积极打造智慧金融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

  农发行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