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北京市分行参与“秉正杯”

2017-12-01 09:15:4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日前,由北京秉正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秉正杯”北京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大赛在北京拉开帷幕。

  作为此次参赛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一直以来努力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以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银行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为了突出银行业消保工作的公益性,强化消保行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工行北京分行首创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品牌”,并以该品牌为核心在业内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教服务活动。其中,工行北京分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品牌主要由品牌Logo、卡通形象和主题歌曲三部分组成,目前品牌Logo已广泛应用于各类消保宣传物料中,卡通形象“工小宝”也已制作成毛绒玩偶送到消费者手中,主题歌曲《相信你我的力量》更是在工行消保人和广大消费者中广为传唱。

  此外,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以服务首都为主线,在全北京294家支行全面践行金融服务民生理念,全力打造“让大众满意的金融服务”,在客户心中树立起了良好形象。在众多支行中,中国银行北京武定侯街支行尤为突出,它坐落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总部内,是中行系统内首家专门为单一战略客户设立,且以各国政要及外籍专家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特色网点支行。这家支行仅有9名员工,全部都是优中选优的精英人才,均可流利使用英汉双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金融服务,凭着扎实的业务素质和优质的服务精神,获得外国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华夏银行:金融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 积极打造智慧金融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

  农发行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