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模拟题17

2016-07-06 17:00:4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41、根据“了解客户”原则,客户由他人代理办理业务的,银行只需对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进行核对并登记。 ( )

  42、定期存款的储户如果在存款到期前要求提前支取,则会受到限制,但不会使利息受到损失。 ( )

  43、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采用间接标价法。 ( )

  44、担保抵押债券是资产证券化的一种发展形式。 ( )

  45、银行业从业人员之间可以就某些银行共同关心的话题组织专题协调会。( )

  答案

  41、B【弘新解析】“了解客户”原则规定,客户由他人代理办理业务的,银行应当同时对代理人和被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者其他身份证明文件进行核对并登记。

  42、B【弘新解析】对于提前支取的,由于时间不足,也只能按所存日期当作活期计取利息,利息受到损失。

  43、B【弘新解析】间接标价法是以一定单位的本国货币为标准,来计算应收若干单位的外国货币。目前,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采用直接标价法。只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少数国家采用间接标价法。

  44、A 45、A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