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贷款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模拟题17

2016-07-06 16:51:3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41、合作机构的担保风险主要是保险公司的履约保证保险以及汽车经销商和专业担保公司的第三方保证担保。( )

  42、贷款人申请商业助学贷款,必要时需提供有效的担保。( )

  43、对正常、关注类贷款进行贷后检查,可采取全面检查的方式,每半年至少进行一次。( )

  44、贷款发放要遵循审贷与放贷分离的原则,由独立的放款管理部门或岗位负责落实放款条件、发放满足约定条件的贷款。( )

  45、商业银行如果违反规定查询个人的信用报告,或将查询结果用于规定范围之外的其他目的,将被责令整改,并处以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

  答案

  41、A

  42、A【弘新解析】贷款人申请商业助学贷款,须具备贷款银行要求的下列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持有合法身份证件;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不良信用等行为评价标准由贷款银行制定;必要时需提供有效的担保;必要时需提供其法定代理人同意申请贷款的书面意见;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43、B【弘新解析】对正常、关注类贷款可采取抽查的方式不定期进行,对次级、可疑、损失类贷款采取全面检查的方式,每季度至少进行一次贷后检查。

  44、A【弘新解析】贷款发放要遵循审贷与放贷分离的原则,由独立的放款管理部门或岗位负责落实放款条件、发放满足约定条件的贷款。借款合同生效后,贷款人应按合同约定及时发放贷款。

  45、A【弘新解析】商业银行如果违反规定查询个人的信用报告,或将查询结果用于规定范围之外的其他目的,将被责令整改,并处以l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涉嫌犯罪的,则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