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贷款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模拟题14

2016-07-06 16:06:1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36、个人住房贷款和其他个人贷款相比,贷款金额较大、期限较长。( )

  37、贷款人可在合同中约定一种贷款支付方式,也可以根据情况在贷款期间进行变更。( )

  38、个人住房贷款的利率按商业性贷款利率执行,实行上限管理,下限放开。( )

  39、信用风险是银行面临的最古老的风险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给许多金融机构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

  40、个人汽车贷款的对象只能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

  答案

  36、A【弘新解析】购房支出通常是家庭支出的主要部分,住房贷款也普遍占家庭负债的加大份额,因此个人住房贷款相对其他个人贷款而言金额较大,期限也较长,通常为10~20年,最长可达30年,绝大多数采取分期还本付息的方式。

  37、A【弘新解析】贷款的支付方式有委托扣款和柜面还款两种方式。借款人可在合同中约定其中一种方式,也可以根据情况在贷款期间进行变更。

  38、B【弘新解析】个人住房贷款的利率按商业性贷款利率执行,上限放开,实行下限管理。

  39、B【弘新解析】操作风险是银行面临的最古老的风险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给许多金融机构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40、B【弘新解析】个人汽车贷款的对象应该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境外自然人。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