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贷款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模拟题11

2016-06-27 15:25:2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31、根据贷款用途的不同,个人经营类贷款可以分为个人经营固定资产贷款和个人经营流动资金贷款。( )

  32、个人消费额度贷款主要用于满足借款人的消费需求,可先向银行申请有效额度,必要时使用,但不使用贷款也需要收取一定利息。( )

  33、银行市场细分策略主要包括集中策略和差异性策略两种。( )

  34、专业化策略强调降低银行成本,使银行保持令人满意的边际利润,同时成为一个低成本竞争者。( )

  35、信用风险的主要形式包括还款能力风险和还款意愿风险。( )

  答案

  31、B【弘新解析】个人经营类贷款是指银行向从事合法生产经营的个人发放的,用于定向购买或租赁商用房、机械设备,以及用于满足个人控制的企业(包括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求和其他合理资金需求的贷款。根据贷款用途的不同,个人经营类贷款可以分为个人经营专项贷款和个人经营流动资金贷款。

  32、B【弘新解析】个人消费额度贷款主要用于满足借款人的消费需求,可先向银行申请有效额度,必要时使用,不使用贷款不收取利息。在额度有效期内,客户可以随时向银行申请使用。

  33、A【弘新解析】银行市场细分策略,即通过市场细分选择目标市场的具体策略,主要包括集中策略和差异性策略。

  34、B【弘新解析】低成本策略强调降低银行成本,使银行保持令人满意的边际利润,同时成为一个低成本竞争者。

  35、B【弘新解析】信用风险的主要形式有还款能力风险、还款意愿风险和欺诈风险。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