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贷款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模拟题8

2016-06-25 16:14:0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6、个人旅游消费贷款只能用于借款申请人本人参加的旅游消费。( )

  27、个人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5年。( )

  28、同笔贷款的合同填写人与合同复核人不得为同一人。( )

  29、在我国,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可以申请住房贷敖。( )

  30、与商业助学贷款相比,国家助学贷款的适用范围更广。( )

  答案

  26、B【弘新解析】个人旅游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个人及其家庭成员(包括借款申请人的配偶、子女及其父母)参加银行认可的各类旅行社(公司)组织的国内、外旅游所需使用的贷款。

  27、A【弘新解析】个人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5年。

  28、A【弘新解析】根据相关规定,同笔贷款的合同填写人与合同复核人不得为同一人。

  29、B【弘新解析】16岁以下未成年人作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不能以贷款方式购买房屋。

  30、B【弘新解析】与国家助学贷款相比,商业助学贷款的适用范围更广。它适用的对象既可以是在高等院校就读的、家庭贫困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第二学位学生,又可以是非贫困学生。另外,贷款银行还可以自主开办境内其他非义务款育阶段全日制学校在校困难学生的商业助学贷款。而国家助学贷款只适用于在高等院校就读的、家庭贫困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第二学位学生。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