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经验 > 正文

银行从业资格备考计划:30天完美冲刺

2015-07-09 08:55:3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备考计划:30天完美冲刺
  
  一、此阶段备考指导:
  
  22天学习教材,时间相对较少,考生可以按照学习天数和教材页数合理安排计划,一个科目的教材三四百页,平均每天学习20-25页左右,以重点内容为主、其他部分略读,然后再配合弘新教育的章节习题检查当天的学习效果。
  
  二、此阶段注意事项:
  
  1、复习时间要合理安排,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2、复习要紧扣考试大纲,要根据教材每小节前所列的“学习目的”中知识点复习、掌握。知识面的学习一定要宽,因为难度不大,一定会在宽度上有所体现,复习时一定要:根据考试大纲的知识点、考点来备考,要对考试大纲有个很好的了解和分析。
  
  3、此阶段重在章节学习,最好通过做题弘新教育的章节习题,来巩固相应的知识点。因时间有限,要选择有质量的练习题来做。好的题目,能够使您的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大部分报名参考人员都有各自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学习的确比较费力。这就要求安排计划好,每天必须保证足够的时间来学习,最好是比较完整的时间段,在学习前,可以先拟定一份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去学习,就不会那么乱,而且更利于掌握知识,也可以参加弘新教育的课程辅导,让老师带着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