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5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须知

2015-05-11 14:30:3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须知

  要注意几个方面,第一个方面首先要明确银行从业考试的特点。大家知道从考试形式来讲是机考题两百道,量比较大,每道题分值比较小只有0.5分,要求我们的同学们对书本全面吃透,至少要把这本书从头到尾看两遍,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第一步就是要看这个教材的目录。考生能看着目录将这本书复述出来,达到这种程度,考试过关没有任何问题。

  第三点,结合考试大银行从业站,提纲挈领,再自己重点记忆,包括做考试大在线题库,效果是事半功倍的。

  第四点,当你结合考试大银行从业站辅导,包括你自己对书包括目录的全面掌握,再加上做习题以后,考前一到两周多做一些试卷,不要紧张。机考题,广大考生在考试的时候会比较慌,总感觉害怕点错了,或者比较忽略一些题目。考试大建议各位考生在考试的时候,自己拿笔记一下,每道题感到拿不准的时候画一个勾,要先把它选上,这样能够不漏题。

  考前两三天的时候,复习效率最高,前两三天把书全面过一遍,把以前做的习题包括你以前画的图表都要全面过一下,这个对你的考试通过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考试大祝你成功

  最后就是考试心态,考试是你经历的若干次考试中的一次,不要过于紧张。另外前一天晚上就不要熬夜了,保持一个很好的心态,再加上全面的复习和重点掌握,广大考生通过考试是非常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