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胡晓炼:践行“三严三实” 服务国家战略

2015-05-07 16:18:4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洋报道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5月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举办了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建设好服务国家战略的政策性银行”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党课。
  
  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把握“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本质内涵,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在清醒把握作风建设现状基础上对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出的新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客观需求;是锻造过硬队伍、推进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进出口银行全面贯彻实施改革方案、更好发挥服务国家战略作用的推进器。
  
  胡晓炼要求,进出口银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要通过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党性修养,深入查摆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真正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推进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进取担当,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