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波银行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银行”

2017-11-30 09:15:4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7(第九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及“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宁波银行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银行”。

  此次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借鉴了社科院获得孙冶方经济学奖的“竞争力模型”对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进行竞争力评估,结合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结果,得出最终评选结果,因而备受金融行业及社会各界所关注。

  普惠金融的要义,在于让每个人有金融需求时,都能及时地、有尊严地以合适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宁波银行秉承“门当户对”的经营策略,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自身发展的使命,将个人银行作为业务发展重心,着力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社区金融服务、电子银行服务、公益慈善活动等领域推进普惠工作,将普惠金融的价值理念融入战略规划、业务发展、绩效考核等方面,确保普惠金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与落实。

  在金融管理部门指导下,宁波银行继续将普惠金融理念作为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以普惠金融理念指引整体经营活动,把实现商业利益和帮扶弱势群体统一起来,努力探寻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平衡点,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华夏银行:金融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 积极打造智慧金融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做好流动性管理

  农发行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