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英央行新任副行长:退欧后银行需要18个月的过渡期

2017-03-01 10:38:5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银行从业分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B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英国央行新委任的副行长Charlotte Hogg(2月28日)表示,英国央行将在英国退欧协议达成后需要至少12至18个月来进行过渡。

  在其首次面对财政部专责委员会的陈述中,Hogg称银行业需要时日来改变运营模式,适应新的雇佣条款并建立风险控制。

  但Hogg也补充道:“所幸的是我们在伦敦拥有别处所不具有的优秀人才和系统。”

  在问答环节中,Hogg还表示赞同英国央行行长在一份声明中所称,退欧并不是英国金融稳定性所面临的最大风险。

  “之前进行的压力测试表明我们具有足够的资本流动性来应对一些突发事件,但也需注意形势可能会迅速变化并为此做好准备。”Hogg说道。

  她声称网络安全之类的风险由于不可监测而更加显著。

  同时,Hogg还表示不惧于挑战行长卡尼,以履行自己的职责。

  2月9日,英国央行宣布任命Charlotte Hogg为新的副行长,主管市场和银行业,其职责还包括英国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Hogg此前任英国央行的首席运营官。

  在英国央行任职前,Hogg曾在麦肯锡(McKinsey)、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益博睿(Experian)和桑坦德银行(Santander)工作。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多家外资行利润下滑 内地业务表现不佳

  央行实行定向降准例行考核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在银行工作都需要考哪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