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信银行 顺丰集团跨界合作联袂推出创新服务

2015-05-04 16:18:1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年05月04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4月28日,中信银行与顺丰集团跨界合作,宣布推出共有品牌的“中信顺手付”支付账户、APP和中信顺丰联名卡等多项创新服务,为国内传统银行业、物流业首度跨界深入合作拉开序幕。双方的跨界联合以当下互联网金融、网购、海淘的热潮为突破口,基于互联网思维建立创新合作模式,通过移动客户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共同构建O2O生态圈,实现平台、商户、渠道的整合,为双方客户创造前所未享的“多、快、好、省”极致体验。
  
  作为本次发布的一大亮点,“中信顺手付”是国内首个由银行业与物流业共同开发的移动支付APP,将为用户提供转账收款、快递、网购、理财、信用卡等众多便利功能,同时推出“一分钱寄件”、运费返现5%等重磅优惠。
  
  同步面世的中信顺丰联名信用卡,分为银联单币卡、VISA全币通卡、万事达全币通卡三款,持卡用户开卡的同时,即自动开通“中信顺手付”账户,并与联名卡绑定快捷支付。用户在中信顺手付APP上支付顺丰运费可获得10%返现,并累计至“顺丰金”账户;同时,使用中信顺丰联名卡消费产生的积分也直接累积为“顺丰金”,而“顺丰金”可作为现金通用于“顺手付”体系下相关服务及产品的消费。除此之外,持卡用户还可享受顺丰集团旗下电商平台顺丰优选、顺丰海淘转运服务“海购丰运”的VIP会员权益。
  
  用户持该卡在全球各地进行外币消费或取现,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使用人民币轻松还款,同时免除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此外,用户还将获得前所未享的优惠,除了上述各项优惠特权,境外消费最高可获得10%返现,开卡即可自动获得顺丰转运VIP会员权益,包括转运运费8折优惠、60天免费仓储服务、退转寄服务费7折等。
  
  在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副行长朱加麟表示:“作为传统银行中率先进军互联网金融的“触网”代表,中信银行从2010年起便致力于通过跨界创新,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近几年我们共同见证了国内消费市场与互联网、物流技术的迅猛增长,也感受到国家政策对于促进互联网金融、物流、电商产业发展的决心。庞大的市场空间加上政策东风,让中信银行看到了与顺丰集团合作的广阔前景。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大胆设想、并肩求索,共同勾勒前所未想的互联网金融市场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