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理财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模拟题14

2016-07-06 16:10:2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36.结构性理财产品的流动性相对银行货币型理财产品较低。( )

  37.投资者教育对象是广大理财服务对象,即银行个人理财客户。( )

  38.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委托金额递增单位一定小于委托起始金额。( )

  39.流动性比例反映了客户控制其开支和能够增加其净资产的能力。( )

  40.商业银行对信用风险限额的管理,应当包括结算前信用风险限额和结算信用风险限额。( )

  答案

  36.A【弘新解析】结构性理财产品的流动性相对银行货币型理财产品较低。

  37.B【弘新解析】投资者教育对象是广大理财服务对象,包括银行个人理财客户以及潜在银行个人理财客户。

  38.B【弘新解析】一般来说,商业银行理财产品规定的递增金额会小于起点金额,但也有部分理财产品计划规定投资者需以起点金额的整数倍购买产品,这等于使递增金额与起点金额相等。

  39.B【弘新解析】储蓄比例:盈余/税后收入,反映了客户控制其开支和能够增加其净资产的能力。

  40.A【弘新解析】商业银行对信用风险限额的管理,应当包括结算前信用风险限额和结算信用风险限额。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