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公司信贷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模拟题13

2016-06-27 16:12:2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公司信贷》

  36、高额定价策略如果要发挥作用,必须具备的条件有(  )。

  A.新产品的需求价格弹性非常大

  B.该产品的需求价格弹性低

  C.银行要对产品的优点和性能大力宣传,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认知度

  D.市场准入的门槛很高或者竞争者的反应不是很及时

  E.产品没有预期市场

  37、贷款质押是物的担保的一种重要形式,一般商业银行不可接受的财产质押包括(  )。

  A.依法可以转让的基金份额、股权

  B.汇票、支票、本票、债券

  C.珠宝、首饰

  D.租用的财产

  E.字画、文物

  38、商业银行按照区域对公司信贷客户市场进行细分,主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差异?(  )。

  A.客户所在地区的市场密度 B.交通便利程度

  C.整体教育水平 D.经济发达程度 E.客户素质

  39、客户重组包括(  )。

  A.重整 B.改组 C.合并 D.分立 E.破产

  40、在房地产市场上,银行要分析的风险包括(  )。

  A.政策风险 B.信用风险 C.经济风险 D.市场风险 E.开发风险

  答案

  36、BCD【弘新解析】高额定价策略可以帮助银行在较短时间内实现预期的盈利目标,收回投资,降低经营风险。但它要发挥作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①该产品的需求价格弹性低,即使价格高也可以拓展很多重要客户;②银行要对产品的优点和性能大力宣传,做好广告营销,使客户尽快地、全面地了解该产品,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认知度;③市场准入的门槛很高或者竞争者的反应不是很及时,产品的问世不会立刻招徕众多的竞争者。

  37、CDE【弘新解析】珠宝、首饰、字画、文物等难以确定价值的财产,租用的财产,均为不可接受的质押财产。

  38、ABCD【弘新解析】商业银行按照区域对公司信贷客户市场进行细分,主要考虑客户所在地区的市场密度、交通便利程度、整体教育水平以及经济发达程度等方面的差异。

  39、ABC

  40、ACD【弘新解析】银行在选择细分市场之前,还要对每个细分市场的风险进行分析。以房地产市场为例,银行要分析的风险包括:政策风险、经济风险和市场风险等。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