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理财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模拟题11

2016-06-27 15:35:5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31.保险中所谓的重要事项是指一切可能影响到一位谨慎的保险人作出是否承保决定.以及确定保险费率的有关情况。( )

  32.理财规划师的责任不在于改变客户的价值观,而是让客户了解在不同价值观下的财务特征和理财方式。( )

  33.银行代理信托类理财产品时,信托公司与商业银行签订资金代理收付协议,商业银行承担代理资金收付的责任,同时也承担信托计划的投资风险。( )

  34.一个人的理财活动是走向社会后,从获得第一份工作开始的。( )

  35.同一只股票,其风险是客观的,但是有的人买,有的人卖,这可能是因为买者和卖者的风险认知度有差异。( )

  答案

  31.A【弘新解析】保险中所谓的重要事项是指一切可能影响到一位谨慎的保险人做出是否承保决定,以及确定保险费率的有关情况。

  32.A【弘新解析】理财规划师的责任不在于改变客户的价值观,而是让客户了解在不同价值观下的财务特征和理财方式。题干说法正确。

  33.B【弘新解析】银行只承担代理资金收付的责任,不承担信托计划的投资风险。

  34.B【弘新解析】一个人的理财活动应当从学生时代开始。

  35.A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