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贷款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模拟题4

2016-06-25 14:27:4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1、一般来说,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获批后,借款人需到银行指定的商户处购买特定商品。( )

  22、抵押是指债务人或者第三人转移对法定财产的占有,将该财产作为债权的担保。( )

  23、目前,商业银行的个人贷款业务中还没有委托性个人贷款。( )

  24、银行市场定位时只能采用一种策略。( )

  25、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可以浮动。( )

  参考答案及解析

  21、A【弘新解析】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通常由银行与特约商户合作开展,即借款人需在银行指定的商户处购买特定商品.特约商户通常与银行签订耐用消费品合作协议,该类商户应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和较大的社会信誉。

  22、B【弘新解析】根据抵押定义,抵押是指债务人或者第三人不转移对法定财产的占有,将该财产作为债权的担保。

  23、B【弘新解析】各商业银行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不断推出个人贷款业务新品种。目前,既有自营性个人贷款,也有委托性个人贷款。

  24、B【弘新解析】根据发展的需要,银行可以有多种市场定位策略,这些定位策略包括:客户定位策略、产品定位策略、形象定位策略、利益定位策略、竞争定位策略、联盟定位策略,但它们之间并不矛盾,可以同时并存。

  25、A【弘新解析】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可以浮动。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