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违纪考生处罚公告

2015-07-09 17:14:0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违纪考生处罚公告
  
  在2015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有743名考生存在违纪违规行为,违反了《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场纪律》的相关规定。为严肃考纪,维护公平、公正原则,保护广大考生的权益,根据各考点监考老师、纪律巡视员书面证明材料,经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研究,对违纪考生做出处罚决定如下:
  
  一、对将规定物品以外的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如手机、计算器等)、交头接耳、夹带小抄作弊、翻阅参考书籍等违纪行为的273名考生做出取消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的决定。
  
  二、对有替考、使用假身份证、辱骂或推搡监考老师、拍摄和抄录试题、将草稿纸及准考证带离考场、参与有组织作弊、利用通讯工具获取或发送考试相关信息等严重违纪行为的470名考生做出取消当次所有科目考试成绩并取消其两年报考资格的决定。
  
  三、对上述743名考生的处罚将通报其所在机构的人力资源部门并对社会公布,同时计入持证人员诚信档案系统。
  
  四、目前,我会正在对异常成绩进行技术分析。一经查实,我会将追加处罚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