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行湖北分行发放首笔农村“两权”抵押贷款

2017-05-26 11:56:2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银行从业分校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近日,位于湖北省荆门钟祥市的银泉硒谷水稻专业合作社收到了中行湖北省分行发放的农业生产贷款20万元,主要用于该合作社统一经营的350余亩土地种植,由合作社理事会成员的土地经营权提供抵押担保。这标志着该行成功投放首笔农村“两权”抵押贷款。

  据了解,此次该行在荆门钟祥市投放的“两权”抵押贷款,在当地政府的有力支持下,共同制定了覆盖全县的信贷“白名单”,通过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结合农户的生产周期,为每一个贷款农户设置匹配的借款时限和额度,通过多种方式缓解农户资金压力,保持正常生产。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行已成立了推广领导小组和业务工作专班,与湖北区域多家“两权”试点县市(区)达成了推广意向,将在今年上半年陆续实现“两权”抵押贷款的投放。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央行资产负债表料相对稳定 商业银行扩表收敛

  建行福建省分行:当好金融支持自贸区建设的排头兵

  特朗普“泄密门”冲击波:海外市场进入避险模式

  大型银行:打造普惠金融“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