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公司信贷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公司信贷》专项模拟题三

2016-11-21 09:59:3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关注“jrzgzks”微信,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相关考试信息,一手掌握!

  扫一扫关注“金融资格证考试”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金融动态!

  enlightened一、单项选择题

  11.按照公司信贷产品的市场规模、产品类型、技术手段等因素,定位方式分别为( )。

  A.主导式定位、追随式定位和补缺式定位

  B.追随式定位、主导式定位和补缺式定位

  C.追随式定位、补缺式定位和主导式定位

  D.主导式定位、补缺式定位和追随式定位

  12.( )分析主要分析内外部的资讯收集、整理、挖掘和利用能力能否有效地支持营销活动。

  A.资讯资源

  B.技术资源

  C.人力资源

  D.物质支持

  13.银行营销控制中最高等级的控制是( )。

  A.战略控制

  B.年度计划控制

  C.效率控制

  D.盈利能力控制

  14.当产品进入衰退期,大量竞争对手会退出市场,银行可以继续沿用以前的策略吸引部分老客户使用老产品,这种策略是( )。

  A.淘汰策略

  B.收缩策略

  C.持续策略

  D.转移策略

  15.市场专业型策略强调的是产品组合的( )。

  A.深度和关联性

  B.广度和关联性

  C.深度和宽度

  D.宽度和广度

  enlightened参考答案及解析

  11.A【弘新解析】按照公司信贷产品的市场规模、产品类型、技术手段等因素,定位方式分别为主导式定位、追随式定位和补缺式定位。

  12.A【弘新解析】资讯资源主要分析内外部的资讯收集、整理、挖掘和利用能力能否有效地支持营销活动。

  13.A【弘新解析】战略控制是银行最高等级控制,它是指定期对银行营销环境、经营战略、目标、计划、组织和整体营销效果等进行全面、系统地审查和评价的过程。

  14.C【弘新解析】持续策略,当产品进入衰退期,大量竞争对手会退出市场,银行可以继续沿用以前的策略吸引部分老客户使用老产品。

  15.B【弘新解析】市场专业型,这种策略强调的是产品组合的广度和关联性,产品组合的深度一般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