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关于12月在成都举办中国银行业协会“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培训的通知

2018-11-29 14:08:23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各会员单位:

  为满足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的行业迅速发展需求,培养、储备行业合格专业人才,在银行业专业人员《个人理财》初级、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的基础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和协会协调服务三部于2017年向全行业共同推出中国银行业协会“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并配套举办了多期系列培训项目。为进一步打造扩大此证书培训的品牌影响,满足各金融机构对此证书的旺盛需求,特安排增设一期培训,授权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基地沃特学校作为主办方。在招生渠道、教学形式和部分内容等方面尝试创新的基础上,项目实施标准、流程和证书专业水平不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定位及特色

  中国银行业协会“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定位为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员工的上岗培训证书,培训以我会组织行业权威专家编写的《私人银行理论与实务》教材为基础,学员通过学习教材、完成考试和参加面授培训、在线继续教育,合格者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以此为会员单位和其他金融机构培养从事私人银行业务和高端客户开发服务的专业人才。

  二、项目设置

  培训项目由四个部分组成:(1)学员进行线上预报名,通过资格审核报名成功后,提前购买《私人银行理论与实务》教材(请学员于培训前阅读并掌握教材内容)。(2)完成四天面授培训课程。(3)通过课堂闭卷考试并获得证书。考试内容以《私人银行理论与实务》教材内容为主,同时辅以课堂授课内容。(4)获得证书后可以通过我会的线上平台参加继续教育学习,保持证书有效性。

  三、研修时间及地点

  研修时间:12月13-16日(共4天);12月12日报到。

  研修地点:成都上层名人酒店(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中路24号)。

  四、研修对象及招生名额

  研修对象:各会员单位从事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的客户经理、投资顾问或理财师及有志于从事相关业务的业内人士,其他金融机构相关业务的业内人士。

  本期计划招生80名学员,额满截止。

  五、授课师资及课程安排

  师资安排:拟邀请国内外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专家、相关领域研究学者担任研修班授课讲师。

  研修内容及形式:研修内容拟围绕私人银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高净值客户法律税务咨询等相关专题开展;研修形式为集中授课和交流(课程安排见附件1)。

  六、研修班费用及发票事宜

  (一)研修费:5,000元/人。

  (二)其他费用(参训学员自理):食宿费:430元/人/天(包含自助午餐);教材费:55元,请提前购买并学习,以便参加课堂闭卷考试。

\

  购买地址:中国金融出版社

  (三)付款方式:学员可在抵达研修地点后,采用刷卡或现金方式现场缴费。研修费发票内容:培训费;食宿费发票科目:住宿费、餐费。

  (四)发票内容:请打印付款单位完整信息并携带至研修地点。发票由沃特学校开具。

  七、报名方式

  请登陆协会继续教育网站首页点击“重要公告”栏目:http://ucollege.china-cbi.net/,在相关研修通知页面底端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信息填写后,系统弹出“提交成功”即完成报名程序。

  本期报名人数有限,未能报名学员可选择参加我会后续组织的此专题系列研修班。

  八、报名咨询

  联系人:杨华 联系人:孙加威

  电话:15390029657 电话:17780633423

  附件: 1.研修日程安排(拟)

  2.班车安排及行车路线

  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

  2018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新的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常见问题解答

  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办法

  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中银协与中证协就新闻宣传与声誉风险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