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IMF总裁: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前景好于去年

2017-04-12 11:58:3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银行从业分校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新备考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从业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4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汀·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一称,该组织预计今明两年的全球经济前景将好于2016年,但对近期以外的经济前景则表示担心。

  “我们对2017年和2018年(全球经济前景的)预测肯定好于2016年的增长,而且很可能比我们此前预测的还要好。”拉加德说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

  她还补充道:“因此,短期前景将是有利的,但不幸的是风险仍旧存在,这使得我们担心自满将会带来的风险。”

  “我还已经发现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官员所担心的两个主要问题:一个是生产力持续处于很低水平,另外一个则是伴随着低生产力而日益上升的过度不平等性。”拉加德在柏林与其他领先的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以及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举行会议后说道。

  至于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领导下的美国政府的影响力的问题,默克尔表示她没有理由相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使命会以任何方式而受到危及。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银监会发布《关于外资银行开展部分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IMF呼吁推动多边解决方案应对全球风险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在银行工作都需要考哪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