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个人贷款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6银行从业备考《个人贷款》真题十四

2016-10-26 17:21:0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131、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不适用于( )。

  A.个人在县城购买住房 B.个人租赁商业用房

  C.个人建造住房 D.个人大修住房

  132、常用的个人贷款还款方式是( )。

  A.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 B.等额本息还款法

  C.等比累进还款法 D.等额累进还款法

  133、提供保证担保方式的个人住房贷款适用于期限不超过年的贷款,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值的。( )

  A.5;50% B.5;60% C.10;50% D.10;60%

  134、抵押担保是指贷款人或第三人( )对法定财产的占有,将该财产作为贷款的担保。

  A.转移 B.暂时转移 C.不转移 D.可以转移也可以不转移

  135、对经审批同意的个人抵押授信贷款,支用流程正确的是( )。

  ①填写合同②申请支用③审核合同④抵押登记手续的办理⑤签订合同⑥支用核批⑦相关文本、凭证签署及贷款发放⑧支用审查

  ④①②③⑤⑥⑦⑧ B.①③⑤④②⑧⑥⑦

  C.①④③⑤②⑧⑦⑥ D.④①③⑤②⑦⑧⑥

  136、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的贷款期限一般为( )。

  A.半年以内,最长不超过2年 B.1年以内,最长不超过2年

  C.1年以内,最长不超过3年 D.两年以内,最长不超过3年

  137、目前,我国个人信用数据库更新个人信息的频率是( )。

  A.实时更新 B.每日更新一次 C.每周更新一次 D.每月更新一次

  138、根据《助学贷款管理方法》,贷款人对高等学校的在读学生发放的助学贷款为( )助学贷款。

  A.无担保 B.质押 C.保证 D.抵押

  139、根据客户对风险和收益的态度对个人贷款市场进行细分,所遵循的细分标准是( )。

  A.人口因素 B.心理因素 C.行为因素 D.利益因素

  140、如果市场细分后,各子市场对银行市场营销组合策略中任何要素的变化都作出相同或类似的反应,该市场细分一定违反了( )。

  A.可衡量性原则 B.可进入性原则 C.差异性原则 D.经济性原则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