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行业初级资格考试跨省报考温馨提示

2015-07-09 09:37:4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行业初级资格考试跨省报考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近日接获通报并通过对报名数据分析,发现有不法培训机构因当地监考监控手段过严,违规组织考生大量跨省跨区参加考试,企图通过各种不法手段为考生提供有偿作弊服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第12号令》中有关规定,我会已向当地公安机报案并将展开严肃查处,对构成违纪违法的相关机构及参与舞弊考生,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考生:
  
  一、一旦考试舞弊被发现(包括监考老师查处、远程视频监控、考后雷同试卷分析确认及其它技术手段发现考生答题行为异常的,都将按照考试纪律严肃处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系统并向社会公布。
  
  二、是银行业从业人员的,将向所在机构通报相关信息并要求给予严厉处罚。
  
  三、将加强上述地区监考、督考、巡考力度,并将涉嫌参加有组织舞弊行为的异地参考考生作为重点关注对象。
  
  请考生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