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持续推出“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2017-11-24 09:33:2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群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点击加群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加剧,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推出,粤港澳三地居民交流与往来日趋紧密,广东地区客户对优质跨境支付、跨境消费及财富管理服务的需求也随之日益提升。11月22日,中国银行在广州举行跨境业务路演,中国银行总行以及包括中国银行纽约分行、新加坡分行、澳门分行、东京分行、英子行、澳子行、卢森堡中行、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人寿、中银资产管理等11家中银集团分支机构以及300余名客户参加了路演活动。

  据介绍,中国银行一直将跨境业务作为重要的战略性业务,充分发挥自身全球服务网络、专业技术人才和专属金融产品方面的卓越优势,不断创新,以满足高净值客户全球服务的需求为宗旨,为众多境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总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杨柳副总经理表示,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非常愿意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并将多年来积累的跨境金融经验回馈客户。据悉,截至目前,中国银行海外机构的中高端客户金融资产已超3000亿元人民币,为众多海外的中高端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表示,中国目前正处在旧模式出清、新动力形成的过程中,其他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从增量向存量的转变,房地产市场不断分化,将对金融行业带来很大影响,未来十年租赁将成为中国房产市场中增长空间最大的市场之一。

  据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跨境路演以“魅力湾区 汇聚全球”为主题,紧跟国家战略规划,借此活动契机,与客户共同分享中行在跨境业务上的特色产品和品牌优势,共享遍布全球的金融网络和合作资源,在提供多元化跨境产品组合方案的同时,为客户的财富增值保值及财富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老师)

  相关推荐: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图文版)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