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银行从业这5件事,希望你永远也不会遇到!

2017-07-11 14:23:3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银行从业分校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2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2017年下半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马上要报名了,有信心一次考过吗?备考的同时,希望这5件事儿你永远不会遇到!

  不善于选择专业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要求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两科(法律法规+专业),其中专业实务科目分为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除了专业本身的难度和个人兴趣外,考生也应该考虑未来将要从事的意向岗位。

银行意向岗位 推荐选择科目

理财经理、理财顾问

(柜员→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理财顾问)

个人理财
风控部门 风险管理
信贷员(注重企金、个金相关岗位) 公司信贷、个人贷款
行长、经理(适合法律、计算机专业) 银行管理

  错过报名时间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一年只安排两次考试(上、下半年),下半年考试的报名时间还未公布,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银行业协会发布的最新公告及时报名。对于某地区的考场安排,也有机位限制。

  没时间备考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从报名到考试的备考周期比较短,很多金融圈的人只能利用上班、学习之外的空余时间来备考。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科学利用时间。首先主观上不要有畏难情绪,调整好心态去备考;客观上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定制一个合理的计划。

  抓不住重点和难点

  学习方法不当的考生,在看书和听课时,不善于寻找重点和难点,找不到学习上的突破口,眉毛胡子一把抓,结果分散和浪费了时间与精力,苦不堪言。

  找不到试题

  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看不做白费力。万题库提供免费的题库,有智能练习、真题模考、巩固模考、高频数据、章节练习、错题练习等。

  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推荐

  论银行职业资格证对应届毕业生的重要性

  晋升中级、高级银行职业人员资格的方法

  报考多科,请注意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